「2019网络及资讯安全研讨会」强力征稿中,并请各位热烈参与。

  • 2019-05-14
  • 王福东

  2019网络及资讯安全研讨会」是举行多年的年度研讨会,由健行科技大学资讯工程系主办,多年来透过此研讨会的举行,促进了网络、资讯、及安全相关技术的交流,提升了学术及工业水准。今年研讨会邀请中华资安国际公司王文正副总经理做专题演讲,主题为「IoT时代的资安新趋势」,王文正副总经理为产业界重量级专家,对物联网的资讯安全将有场精彩的演讲,期待大家来聆听及讨论。会议日期将于2019612(星期三)在健行科技大学电资学院一楼视听教室举行,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522,请大家踊跃赐稿,征文主题 (不限于以下主题)如下:网络及资讯安全,无线通讯与行动计算,资通安全技术与管理,网络犯罪与数码鑑识,云端运算安全,密码系统,云端资料处理与管理,云端服务应用与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与技术,智慧家庭与生活科技,及其它。详细资讯请参考网站:http://cnis2019.csie.uch.edu.tw/。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络邱绮文老师(cwchiou@uch.edu.tw)或饶慧芬小姐(Tel: 03-4581196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