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大资讯工程系张元辅同学学业优异 获颁晋泰科技奖学金肯定

  • 2024-03-29
  • 陈信北

晋泰科技公司为鼓励优秀学生持续学习与提升实作能力,提供培训科技人才奖学金,健行科技大学资讯工程系同学张元辅荣获颁发,成为该公司奖学金的受奖者之一。
晋泰科技的奖学金办法旨在鼓励大学部资讯工程系与资讯管理系的大三学生努力向学,并提供大四至晋泰科技公司实习机会。张元辅表示,非常感谢晋泰科技提供的奖学金,并承诺将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在资讯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电资学院院长鲁大德对张元辅的成就表示祝贺,并鼓励他继续精益求精,将来能为资讯科技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该奖学金的设立,不仅鼓励了学生们在学术上的积极表现,也彰显了企业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和支持,也达成「毕业即就业」无缝接轨的目标。
晋泰科技公司处彰陈志忠和副理卢晓筠亲自颁发奖学金给张元辅,鼓励他在学业上的努力和对资讯领域的热情,并欢迎他大四到晋泰科技实习一年。陈志忠表示,晋泰科技重视技术创新,与大学共同培训科技人才,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也为社会尽一份心力。

晋泰科技公司处长陈志忠(左1)卢晓筠副理(左2)颁发奖学金给予张元辅同学(左3),并和校内老师一同合照。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