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 认证

  • 2016-03-07

证照名称(中文) CCNA
证照名称(英文) CCNA
发照单位 Cisco
有效期限 三年
认证简介 这个认证主要提供工程师在今日快速变动的网络环境中运用Cisco设备所需的基础知识,且有能力运用以下协定:IP, IGRP, Serial, Frame Relay, IP RIP, VLANs, RIP, Ethernet, Access Lists,以建置维护中小企业所需的网络环境(100个以下的网点)。
报考资格 无限制
考试费用 美金250元(最新公布)
考试内容 1.直接考640-802 CCNA Interconnecting Cisco Networking Devices Part 1 (ICND1) v1.0lt;brgt;Interconnecting Cisco Networking Devices Part 2 (ICND2) v1.0 或 
2.先通过640-822 (ICND1)CCENT认证,再考640-816(ICND2)。
考试地点 报名时自选地点与考场。
考场代号Ti8 台北市复兴北路99号14F TEL(02)25149191-121
考场代号TiR 新竹市光复路2段295号3F TEL(03)572-32322-100
考场代号TiR 高雄市新兴区中正3路55号10F TEL(07)224-6222-100
考试及报名 如果你从未考过任何网络考试, 请到 VUE ( www.vue.com )网站申请帐号( create web account )。※申请帐号不需要付钱。 
1.姓名:最好用护照或信用卡的英文译名。
2.地址:地址是让 Cisco 寄证书的,最好填长久的联络地址(例如: 家里)。 
3.E-Mail 信箱 
4.帐号 ( User name )、密码:都是由 VUE 决定,会 mail 到你的信箱。以后报考或取消考试都用这个帐号 ( User name )。
5.选择考场:VUE 网站都有台湾地区考场的英文名称、地址、电话。
6.决定考试日期及时间:网络报名时可以选择的考试时间范围很广,从早到晚都可以,最好先电话询问考场,确定考场开放时间。
相关职务推荐 1. MIS/网管主管
2. 网络管理工程师
相关技能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