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至校外实习公司数联资安与擎昊科技访视活动成果

  • 2020-11-05
  • 陈信北

实习机构厂商:数联资安、擎昊科技
日期:109年10月14日
地点:台北市内湖区
辅导老师:张木盛老师
资工系在109-1学期有4位同学张○艺、潘○萱、徐○哲、吴○然 在数联资安股份有限公司实习;谭○均同学在擎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数联资安在资安监控服务、资安检测、资安健诊、渗透测试、网站系统弱点评估…等等核心领域非常出色,资工系实习学生在学校系上学习各项与网络、资安、程式设计、物联网相关课程,拥有好的基础并取得专业证照,此次访视实习机构主管皆给予实习学生非常高的评价,也已经分配实际工作项目,实习生已经快速融入企业文化之中。
擎昊科技在网络设备、系统整合、网络通讯领域中是业界知名的SI系统整合商,同时也是网通各大厂的金质代理商例如Cisco思科系统、HPE、Aruba、CheckPoint、VMware…等。实习同学在校皆完整接受思科网络实验室所开设CCNA、CCNP、网络架设丙、乙级课程并都考取相关专业的网络证照,所以在实习工作上也是得心应手,目前都已经跟正职工程师一样可以完成主管分配的工作。

数联资安访视
This is an image

擎昊科技访视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