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至校外實習公司數聯資安與擎昊科技訪視活動成果

  • 2020-11-05
  • 陳信北

實習機構廠商:數聯資安、擎昊科技
日期:109年10月14日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
輔導老師:張木盛老師
資工系在109-1學期有4位同學張○藝、潘○萱、徐○哲、吳○然 在數聯資安股份有限公司實習;譚○均同學在擎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實習。
數聯資安在資安監控服務、資安檢測、資安健診、滲透測試、網站系統弱點評估…等等核心領域非常出色,資工系實習學生在學校系上學習各項與網路、資安、程式設計、物聯網相關課程,擁有好的基礎並取得專業證照,此次訪視實習機構主管皆給予實習學生非常高的評價,也已經分配實際工作項目,實習生已經快速融入企業文化之中。
擎昊科技在網路設備、系統整合、網路通訊領域中是業界知名的SI系統整合商,同時也是網通各大廠的金質代理商例如Cisco思科系統、HPE、Aruba、CheckPoint、VMware…等。實習同學在校皆完整接受思科網路實驗室所開設CCNA、CCNP、網路架設丙、乙級課程並都考取相關專業的網路證照,所以在實習工作上也是得心應手,目前都已經跟正職工程師一樣可以完成主管分配的工作。

數聯資安訪視
This is an image

擎昊科技訪視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