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贺!!! 资工系赖嘉民勇夺2023思科 APJC NetAcad Riders 竞赛第二名

  • 2023-05-19
  • 陈信北

        APJC NetAcad Riders 2023 由 思科网络学院 每年举办一次,是一项交互式网络技能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在技术领域追求未来的教育和培训。在比赛期间,学生将参加限时理论考试、  Packet Tracer 考试,并参加网络模拟活动,旨在检验他们对 Networking Academy 课程的了解的动手挑战。2023 年的比赛分 2 轮(国家和洲际)进行,每一轮,参赛者必须通过一系列线上测验和 Cisco Packet 模拟实作项目,在第1轮竞赛后每个国家的前30%强的选手入选第2轮竞赛。第2轮有16个国家共计294名选手代表各自国家参加2023年5月11日的洲际决赛,台湾由3位选手代表出赛,其中健行科大资工系就有2位选手入选。
        第2轮比赛,赖嘉民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二名的荣誉。他的优异成绩是对他在网络技能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努力学习的肯定。赖嘉民同学的成就展示了健行科大在电资学院鲁大德院长和思科网络实验室张木盛老师培养优秀网络技术人才方面的卓越教育。
       我们对赖嘉民同学的成就感到骄傲,并祝贺他在这次比赛中的卓越表现。这次的成果将为他的未来职业发展带来更多机会,并为健行科大资工系的声誉增添光彩。我们期待着赖嘉民同学在他的网络技术之旅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