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資工系賴嘉民勇奪2023思科 APJC NetAcad Riders 競賽第二名

  • 2023-05-19
  • 陳信北

        APJC NetAcad Riders 2023 由 思科網路學院 每年舉辦一次,是一項交互式網絡技能競賽,旨在激勵學生在技術領域追求未來的教育和培訓。在比賽期間,學生將參加限時理論考試、  Packet Tracer 考試,並參加網絡模擬活動,旨在檢驗他們對 Networking Academy 課程的了解的動手挑戰。2023 年的比賽分 2 輪(國家和洲際)進行,每一輪,參賽者必須通過一系列線上測驗和 Cisco Packet 模擬實作項目,在第1輪競賽後每個國家的前30%強的選手入選第2輪競賽。第2輪有16個國家共計294名選手代表各自國家參加2023年5月11日的洲際決賽,台灣由3位選手代表出賽,其中健行科大資工系就有2位選手入選。
        第2輪比賽,賴嘉民同學以出色的表現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勇奪第二名的榮譽。他的優異成績是對他在網絡技能方面的專業知識和努力學習的肯定。賴嘉民同學的成就展示了健行科大在電資學院魯大德院長和思科網路實驗室張木盛老師培養優秀網絡技術人才方面的卓越教育。
       我們對賴嘉民同學的成就感到驕傲,並祝賀他在這次比賽中的卓越表現。這次的成果將為他的未來職業發展帶來更多機會,並為健行科大資工系的聲譽增添光彩。我們期待著賴嘉民同學在他的網絡技術之旅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