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本系学生寇家翰、朱冠维参加「第46届国际技能竞赛国手选拔赛」,获得第二阶段「网络安全」职类国手选拔资格

  • 2020-09-29
  • 陈信北

健行科技大学资讯工程系学生寇家翰、朱冠维参加「第46届国际技能竞赛国手选拔赛」,获得第二阶段「网络安全」职类国手选拔资格,总统蔡英文亲临9月21日「第50届全国技能竞赛英雄榜暨第46届国际技能竞赛国手选拔赛」现场颁奖,勉励选手再接再厉争取国手资格,代表国家参加110年在上海举行的第46届国际技能竞赛,为国家争取最高荣誉。
资讯工程系寇家翰、朱冠维两位学生在校期间修读资工系网络技术与资讯安全学分学程等课程,且连续两年执行大专学生专题研究计画「Mirai恶意软件攻击模式及防御机制」,奠定网络安全实战的能力,组队参加并获得入围10/21-10/26第二阶段「网络安全」职类国手选拔资格,实属不易;林仁昭分署长表示「一技在身,受用无穷」,期许选手们继续努力晋级国手,在国际赛展现实力为国争光。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指导老师 鲁大德院长与两位参赛选手会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