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本系學生寇家翰、朱冠維參加「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獲得第二階段「網路安全」職類國手選拔資格

  • 2020-09-29
  • 陳信北

健行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學生寇家翰、朱冠維參加「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獲得第二階段「網路安全」職類國手選拔資格,總統蔡英文親臨9月21日「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英雄榜暨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現場頒獎,勉勵選手再接再厲爭取國手資格,代表國家參加110年在上海舉行的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為國家爭取最高榮譽。
資訊工程系寇家翰、朱冠維兩位學生在校期間修讀資工系網路技術與資訊安全學分學程等課程,且連續兩年執行大專學生專題研究計畫「Mirai惡意軟體攻擊模式及防禦機制」,奠定網路安全實戰的能力,組隊參加並獲得入圍10/21-10/26第二階段「網路安全」職類國手選拔資格,實屬不易;林仁昭分署長表示「一技在身,受用無窮」,期許選手們繼續努力晉級國手,在國際賽展現實力為國爭光。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指導老師 魯大德院長與兩位參賽選手會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