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科技大學榮獲2017 Garena(英雄聯盟)校際盃電競賽大專組 冠軍

  • 2017-06-14

   611日「2017 Garena(英雄聯盟)校際盃電競賽」決賽,健行科技大學以2:1成績擊敗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獲得大專組冠軍,獎金15萬元及10萬禮劵。
   據主辦單位表示2017Garena 校際盃」經過了去年底的大專校內賽及台港澳線上預賽,最終脫穎而出 16 支校園戰隊。每支隊伍都帶著超強實力角逐校際盃大專組冠軍的寶座,而去年2016校際盃8 強賽事止步的健行科技大學,經過了一年的團練與磨練,今年帶著超強的實力捲土重來,在校際盃預賽第五區獲得區域冠軍,後續16強賽及8強賽分別擊敗對手,最後在內湖電競館4強賽及決賽也取得勝利。
   此次能獲得冠軍,擔任射手的陳同學表示此次自己的狀況不是很好,但是隊友的適時地幫忙加上比賽時的專注力夠。不同的角色各有優缺點,比賽中能拿到擅長角色,打線自然有優勢就能充分發揮,表現也就會比較好。
   電競社社長表示奪冠於平時練習時間長短並無關聯陳同學說明平時大約花2-3小時的時間在準備比賽社長認為個人實力高出其他隊伍且能承受住比賽的心理壓力,有信心加上對於隊友的信任度及臨場反應快等是這次贏得冠軍的主要因素

This is an image
健行科大團隊獲頒冠軍獎盃 (受獎者 陳同學)

This is an image
(左二 黃同學, 左一 張同學 , 中間 王同學 , 右一 陳同學 , 右二 徐同學)

This is an image
(左二 徐同學 , 左一 陳同學, 中間 黃同學 , 右一 張同學, 右二 王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