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上市公司超前佈署赴健行科大電資學院搶奪人才大作戰

  • 2021-06-28
  • 陳信北

四大上市公司超前佈署赴健行科大電資學院搶奪人才大作戰-校外實習廠商求才說明會
在疫情嚴竣停止到校上課的情況下,110/06/23週三,四大上市公司為健行電資學院的同學舉辦線上實習說明會,會議中除了大三升大四同學獲得實習機會外,也提供大四應屆畢業生正職工程師職務,四家廠商預計共䆁出近200個職缺數,吸引眾多健行科大電資學院同學上線參加。
本次參加校外實習廠商說明會的公司全是上市公司,計有日月光半導體中壢分公司、矽格股份有限公司、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聯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會議中矽格人事行政處資深處長 林汶處長大力稱讚健行科大電資學院的同學素質非常高,已經有近12位學生在矽格實習及工作,工作能力皆獲得主管們的賞識和肯定,所以這次來希望能媒合更多健行的學生擴大參與實習計畫。
廠商提供的實習薪資從30,000元-50,655元區間不等,若留任為正職人員薪資還會再加以調整,電資學院的同學都覺得唸對科系了,雖然在學期間課業不輕鬆,但是到了大三升大四時就有非常多的大型企業的實習機會,可以提早卡位正職工作,當別校學生畢業為找不到工作所苦,健行科大的同學卻已經在上市櫃公司實習工作。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