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健行科技大學健行熊勇奪2020 GAMFORCE 全國校園電競邀請賽冠軍

  • 2020-12-22
  • 陳信北

聯合新聞網  HiNet生活誌  新浪新聞  中時新聞網

健行科技大學健行熊勇奪2020 GAMFORCE 全國校園電競邀請賽冠軍,在16所大專院校英雄聯盟電競校隊好手的鬥技拼智下脫穎而出,並獲得2萬元獎學金。由 XFastest 與原價屋共同舉辦的「GAMFORCE 電競嘉年華」,廣邀全國校園「英雄聯盟」校隊參賽,大專院校組共16支隊伍經過線上預賽激戰後,於12月19日下午 17:00-20:00松山文創園區 2F 多功能展演廳舉辦冠軍戰,由健行熊與萬能雄獅隊爭奪冠亞軍,最終健行熊技高一籌獲得冠軍。健行熊隊伍是由健行科技大學資工系與電子系同學組成,分別是資工系三年級沈子鈞、資工系四年級黃思豪與電子系二年級同學曾偉倫、余麥可、陳泓維,在蔡雅玲老師的領軍之下,展現實力贏得勝利。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